矢车菊panzer

自助取餐通道:1286922398

半夜发神经,布安相关

1.带着王独一无二的爱,他(骑士大人)死了。

2.——你已经给他守了大半辈子的陵,还不够吗?!(凯莉)
   ——……不够……永远不够……(安迷修)

3.魔女小姐,请把我变回年轻时的样子吧,我怕他会认不出我。
(接2.)

4.如果这样便能与你重逢,那么死亡也值得憧憬。

5.——Brenda,你在哪?我看不见你。
   ——我在这,Anmicius,我在这。

6.是巧合吗?你是皇子而我是骑士。
   是巧合吗?我喜欢紫色而你也喜欢绿色。(旧设官方设定)

7.——这是不轻易对外公开的涅墨西斯王国首都遗址出土文物。
   ——哦?那是什么?(雷狮)
   ——就是这两个——安置于冰棺之中的英年早逝的初代王布伦达陛下,和将自己封印于紫水晶中陪伴王身边的初代骑士安迷修大人。
(接2.3.)
(PS:涅墨西斯是古希腊正义复仇女神。)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矢车菊panzer | Powered by LOFTER